LOFTER for ipad —— 让兴趣,更有趣

点击下载 关闭

Hydrogen`

737o7.lofter.com|个人应用 for Android

共4篇文章,606人喜欢

应用截图

Hydrogen`

Hydrogen`

 

【方王】撕人定制

#家具。

方士谦跟王杰希,这俩人是互相看不惯对方在家具上的品味。

王杰希站禁欲性冷淡的MUJI,无印良品极简风格干净清爽,跟自己懒且喜静的人设一脉相承相得益彰。

方士谦这个海归派站的IKEA,资本主义耳濡目染,欧风时尚大气。更何况非常那意识流的起名风格实在是不要太对他胃口。

方士谦表示完全吃不住MUJI的这种风格,墙壁一片空白看的人心里边发空使人心情压抑容易抑郁,说王杰希你这住的是天堂还人医院太平间啊?

王杰希同样瞧不惯方士谦这花里胡哨的作风,简直是吃饱饭没事干。彼时他正在看书,听方士谦这么说从椅子上半转过身来把书一合,一只手肘搭在椅背上揉了揉眉心。他实在是懒得去记那译过来不知所云的鸟语,觉得IKEA的那群都是事儿逼。光是餐巾纸就有七种名字还不止。水壶不叫水壶凳子不叫凳子,家具里边就没有一个是正常的名儿。他差点就对宜家的起名小组肃然起敬,旗下几万件家具能想出这么多不重样的词汇来命名真他妈不容易。

但王杰希自己的立场是坚定不移的。自己观点陈述完毕末了还不忘补一句刀,“一个字就是作。”

方士谦这就不服气了说王杰希你不能歧视人IKEA总裁有读写困难症啊。更何况这名字能译成中文已经是对咱们华人最大限度的友好了。你是不知道光是那发音就足够逼疯一大波歪果仁,他们念那单词连舌头都捋不直的。

王杰希:看看,这就是资本主义的丑恶嘴脸。

方士谦:你怎么不夸一句咱们中华文化博大精深呢?

王杰希:我代表咱们伟大的社会主义国家收下这位方先生的夸奖。

方士谦跳脚:脸呢脸呢?本是同根生相煎何太急。更何况MUJI也是资本主义国家过来的,咱们应该富强民主文明和谐自由平等公正法治爱国敬业诚信友善,这样自相残杀又是何必呢。就不能坐下来好好谈谈?


王杰希淡定道:脸就在你面前,想谈什么赶紧说,输了的割地赔款开放通商口岸。

方士谦一只手把自己撑上桌子,叠起双大长腿笑着瞧他:想找你谈个恋爱,成不?

Hydrogen`

功能说明

1. 独立查看“Hydrogen`”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
2.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
3. 归档方式查看
4.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、微博

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

本应用由UAPP生成,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。UAPP支持LOFTER、网易博客、新浪博客、百度空间、QQ空间、blogbus、豆瓣日记、点点网、搜狐博客、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。

了解更多

联系我们|招贤纳士|移动客户端|风格模板|官方博客|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|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-89852053|涉企举报专区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©1997-2024 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-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浙B2-20160599
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: 浙网文[2022]1208-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
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